溪照

当你弟千方百计给你找媳妇(上)

      我太勤劳了这几天,其实我除了码字之外还有一个爱好,就是,挖坑不填








       夜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有重来的机会。

     就很气!

  本尊上辈子过得已经够苦了,居然还让我重来!重来!!

  冷静,冷静,夜尊看着溪水中自己三头身的样子安慰自己,自己小时候还蛮可爱的嘛!

  “弟弟!”熟悉的声音,带着少年的青涩,混杂着宠爱与亲昵。

  去他××的冷静!!!来自地星大不敬之地的本土脏话。

  还是面团子的夜尊冷冷地看着还叫嵬的沈巍,心里策划着小九九。

  既然重来一次,我才不那么傻呢,只守着这么个人不放。

  海星人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天涯何处无芳草?

  嵬显然是没有察觉到来自宝贝弟弟的目光,肉肉的脸上还带着日后沈巍没有的纯良笑容,一边将怀里的野果递给夜尊。

  “哦豁,这傻样儿。”夜尊在心里吐槽。

  “我图他什么呢?图他被一根棒棒糖收买?图他一万年追不到媳妇?”面团子样的夜尊撇撇嘴。

  ……

  “面面,发什么呆呢?怎么还不睡啊?”嵬将洞穴里的石床尽可能地用干草铺软,弟弟身子弱,可不能硌着他。

  夜尊不情不愿地迈着小胖腿费力地爬上石床,虽然他不想承认,但也觉得,他这个样子,用日后沈巍的话说,就是有辱斯文。

  躺在硬巴巴的石床上,夜尊咂咂嘴,嗯,明天开始,可以考虑把嵬给昆仑君送去,那可是现成的奶妈啊,省心!

  “面面乖,睡吧。”嵬自认作为一个好哥哥,搂着弟弟不让他着凉是必须的。

  “把手拿开。”夜尊毫不客气。

  “怎么了弟弟?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?”嵬脸上是不作假的关心。

  “你太胖了,胳膊压得我难受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其实弟弟你比我胖。嵬这么想,但他不敢说。

  小鬼王嵬委屈巴巴的,今天抱不到弟弟了。

  

  夜尊认为,阳光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东西,在这个世上,有很多东西,可以称为漂亮,但只有阳光,才能称得上是美,就像现在这样,温暖的光晕透过树叶,变得细碎而清凉,驱散了萦绕在他心头的阴霾。

  “面面!”总有些东西破坏他的好心情。

  鬼族的生长周期与人类不同,这才过了几日,一黑一白两个面团子就有了日后黑袍使与夜尊的影子。

  夜尊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半大少年,半晌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一弯,给了嵬一个精灵古怪的笑。

  嵬:我弟弟好可爱哦,想亲。

  此时的小鬼王哪有以后沈巍挂在嘴边的礼义廉耻,这么想,也要这么付诸实践,只是还没亲到,就被夜尊一巴掌呼到一边去了。

  ……

  夜尊没理小鬼王受伤的眼神,走上前去,随意地牵住他的手:“跟我来。”

  嵬:这就是他们说的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吗?可我就吃这一套怎么办。

  夜尊带着嵬瞬移来到一处崖底。

  面对嵬惊讶疑惑的眼神,还是小少年的夜尊语气淡漠:“我异能觉醒了,今天算是给哥哥一个惊喜。”

  嵬:你这个样子是真的要给我惊喜?

  夜尊懒得理他,来到一处空地,随意扒拉扒拉,将日后沈巍常拿在手里的斩魂刀扒拉了出来。

  嵬看着他的眼睛全是崇拜:“面面好厉害啊!”但有点疑惑,“这是什么啊?”

  “你的大宝剑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“好好收着它,明天我再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夜尊满脸写着高兴,浑身充满干劲。

  “去哪儿啊?”嵬的脸上还是一派纯真。

  因为马上就可以把人送走,夜尊此时心情大好,顺手rua了一把嵬软乎乎的脸蛋,一脸神秘的笑:“明天告诉你。”

  说完也没有再看嵬,带着人瞬移回了他们住的山洞。

  自然也没看见嵬在被他rua了一把后悄悄变红的脸颊。

  月上天幕。

  眼看着就可以把这桩麻烦送走,夜尊心情实在是好,连带着睡眠质量也特别高。

  与熟睡的夜尊不同,嵬此时的脸蛋红扑扑的,有点纠结,又有点害怕,但还是忍不住,趁着夜尊熟睡,吧唧一下亲在人红润的唇上。

  嗯,睡觉。嵬乐得傻呵呵。

  清晨的风总是令人愉悦的,特别是夹杂了初春桃花清甜微苦的气息。

  “哇,好漂亮啊!面面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。”嵬面对一大片桃林惊喜地问夜尊,小眼神里全是崇拜的小星星。

  不敢不敢,你找到的,你即将在这里遇见你媳妇。

  “咳咳,漂亮吧。以后哥哥就来这里修炼吧?这里汇聚天地灵气特别有利于异能修炼。”

  夜尊上辈子好歹也是个传销,呸,反抗团头子,论口舌,他还没输过。

  “面面你真好!”嵬抓着夜尊的胳膊笑的开心。

  嗯,算算日子,昆仑君也快来了吧,夜尊心里暗戳戳地想,话说昆仑君应该和赵云澜长得一模一样?他看过沈巍的画,好像是一袭青衣,风流倜傥的一个人物。

  “还有,哥哥,如果你以后在这里遇见一个一身绿长得很好看的人,你什么也不要说,只楞楞地看着他就行。”

  “为什么啊弟弟,再好看能有你好看吗?”

  夜尊因为马上就可以摆脱嵬,这几天都是和颜悦色:“哥哥管这么多做什么?面面当然是为了你好。”

  嗯,弟弟这么好看,这么厉害,说什么都对!

  马上就可以甩掉他了,夜尊想想就开心,这个时间,昆仑君再过几天就应该到这片桃林了,到时候你们比翼双飞吧!

  再说,你们多般配是不是,弟弟我就功成身退了!

评论(32)
热度(45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治愈遗憾

(墙头超多,不搞对家)

© 溪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