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照

我要把江澄弄到手

     强调!!!云梦双杰非亲情向!!!!不喜欢的小可爱请避雷!!!

     第一次写羡澄,写的不好请多多指😄,这篇文还有姊妹篇,蓝氏双璧的《我要把兄长弄到手》喜欢的可以去主页自戳看看哦😏😊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魏无羡喜欢江澄,但不是像蓝二喜欢他兄长那样的偷偷摸摸,人家是光明正大,搞得让虞夫人都知道了这件事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(一)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喜欢到处撩拨小姑娘,这是江澄在魏无羡来莲花坞好几年后才知道的。 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初到江家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还是一个小乖乖的模样,但是后来,江澄怀疑自己当初可能眼瞎了。这货每天既不修习课业,也不想办法提高灵力,每天只有一个任务:偷鸡摸狗打山鸡。一开始江澄因为忌惮母亲虞夫人的威严,还会苦口婆心的规劝魏婴,但是后来不知不觉的就被魏婴策反了,云梦江宗主的儿子闯祸是更是常有的事。于是从魏婴一个人跪祠堂变成了魏婴江澄两个人一起跪。

      本以为魏婴长大了就会"改邪归正。"可是后来的经历告诉江澄,自己真是太天真了。 

      魏婴其人,虽然顽劣不堪,但是皮相是甚好的。世家公子第四,一双桃花眼不知勾走了多少云梦小姑娘的心。于是随着魏婴的长大,他的顽劣又添了一项:四处撩拨。 

      一次两人照例在街上"祸害人间,"却听到前方阵阵姑娘的尖叫声,上前一看,却是那市井无赖在那里光天化日的调戏良家女,二人看不过,便出手教训了那无赖。江澄本以为教训完了也就可以了,谁知道魏无羡一双桃花眼微微含笑,装出一副温润君子的模样:"姑娘,你没事吧,可有哪里受伤?要不要在下送你回家?"那温柔的语气,那翩翩公子的做派,活活让江澄在旁边掉了一身鸡皮疙瘩。只见那姑娘粉面含羞,窃窃地抬头看了眼魏无羡,随即低下头,红着脸嗫嚅道:"没事,多谢公子。"随即头也不回地迈着小碎步走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以为这事也就这样结束了,谁知道几天后那姑娘拿着一条粉红色的精致绣帕来找魏无羡。云梦不比姑苏,民风很是开放,女子赠帕给男子,也是表达自己心意的一种方式。江澄看着这姑娘,又看了看魏无羡,马上了然于心,在后冷眼旁观。却见魏无羡也不接那手帕,只是笑着对那姑娘说了句什么,那姑娘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魏无羡,随后含着泪眼中全是惊讶,跑了。江澄:……发生什么了?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?但看到魏无羡向自己跑来,又不禁横眉冷对:"呵,都有姑娘倾心了,还记得回来?"魏无羡看着他,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那笑容让江澄活生生地生了两天的恶寒。"笑,笑,也不怕嘴笑开叉了你。"江澄嘲笑道。随后便感到魏无羡将薄唇贴近自己的耳朵,热气熏着耳郭:"我刚刚告诉那姑娘了,说我有心悦的人,他姓江,你猜猜是谁呢?"江澄心里猛的一沉,挑挑眉:"我姐姐已经和金子轩定了婚约,你还是断了念想的好。"魏无羡看到他这幅样子,不禁哑然失笑:"我喜欢的人啊,嘴硬心软,经常和我一起出去闯祸。哦,对了,他很喜欢狗,却是个起名废,经常给狗起一些奇怪的名字,你猜猜他是谁呢?"江澄呆在那里,眼中惊讶,不敢置信,还有一丝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喜悦,愣在那里,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魏无羡看他傻愣愣的样子,在他耳边轻笑道:"他叫江澄呀!"江澄听到这个名字后像是一下反应过来。怒到:"多大的人了,不知羞!"话虽说着,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红透的耳朵,随后看都没看魏无羡脚步仓皇地进了江家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媳妇好可爱好害羞,喜欢!

     (二) 

      虽然魏无羡向江澄表明了心迹,但是有一句老话说得好: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也有一句俗语说得好:狗改不了吃屎。 

      到了春季,也就到了去云深求学的日子。两人一同出发,不久就来到了蓝家的云深不知处。

     云深不知处本就家规森严,饶是江枫眠也不敢造次,可魏无羡是谁?偷鸡摸狗打山鸡的一把好手啊!人家把这三千家规放在眼里吗?当然不放。不仅如此,还差点把他们的授课先生蓝启仁气的吐血,还顺道把蓝家的二公子蓝忘机也得罪了。江澄表示:魏无羡,你今后的生活我不敢保证,你在这里好好活着度过这段日子就不错了。 

      可是魏无羡不仅没有收敛,还和蓝家的二公子蓝忘机杠上了。不仅杠上了,还常常挑逗人家。于是江澄决定:魏无羡你自己自生自灭吧。 

      但是有一天,魏无羡偷偷摸摸地把江澄拉出去喝酒,江澄想着这些天他的所作所为,用自己都没发觉的醋意冷声道:"你还是去找你的蓝二公子去吧。"魏无羡看着江澄吃醋的面容,极是开心:"澄澄,你这是吃醋了哦?!"还不等江澄怒骂,魏无羡便有神神秘秘的道:"如果你误会我喜欢别人我可以理解,不过你认为我喜欢蓝忘机,那是绝对不可能的,因为啊,"说着,魏无羡还看着他坏坏的笑:"因为人家蓝二公子喜欢的可是他哥哥泽芜君呢!"江澄听着这话,惊讶之余又不由得有点小窃喜:嘿嘿嘿,看不出来蓝忘机这么闷骚,居然喜欢他哥哥,那我和魏婴……想着看了看魏无羡,魏无羡好像早就知道他心中所想,向着江澄了然一笑,江澄便连脸带耳根红了个彻底。 

     (三)

       江澄嘴上很嫌弃魏无羡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。魏无羡离开的十三年中,他拿着魏无羡留下的鬼笛陈情苦苦等了他十三年。后来,由于蓝曦臣的脑回路够清奇,误以为自家弟弟蓝忘机喜欢魏无羡,在观音庙中替蓝忘机向魏无羡表了白,江澄说不清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,只觉得心死如灰,再也不想见到魏无羡这个人,再也不想听到他的名字。随后他抛下魏无羡独自一人浑浑噩噩的返回江家,在他们从小就住在一起的房间中拿着天子笑喝了个酩酊大醉。一边哭一边咬牙切齿地喊着魏无羡,后来,他一边流泪一边醉的意识不清睡着了,随后朦朦胧胧的睡梦中感觉好像有人把他抱了起来放到床上,还在拼命撕扯他的衣服,他累极,不耐烦的挥挥手,那人便把他的手用什么东西绑了起来。接下来的一整夜,身上似是痛苦,又似是欢愉,有时还有一种微微窒息的感觉,让江澄十分难过。 
        (蓝忘机:江公子看来是真的误会了,我问灵十三载只是想招回魏无羡这个神助攻帮我把兄长搞到手而已)

     (四) 

      魏无羡被赶出家门了。

     因为云梦江氏的江少主一醒来便觉得腰酸背痛,十分的……不对劲。他起身穿衣,却被自己的眼睛吓了一跳:身上青青紫紫,而且一丝不挂,双手也被一条红色发带捆绑着,可以隐隐约约看到手腕上皮肤的瘀痕。扭头一看,江少主只觉得自己还在梦中:旁边睡着一个人,头发散乱,浑身赤裸。江澄做梦般的伸出手把身边人糊在脸上的头发撩开,当时石化在那里:他妈的魏无羡!!!!江澄面无表情,伸出酸软的腿,"咚"的一声,魏无羡应声滚下床。随后一脸懵逼的看着江澄把他的衣服扔下来。魏无羡反应过来,迅速的穿好衣服,腆着笑脸想去哄哄自家媳妇,却还没近得人身,便被紫电一鞭子缠住腰身甩出房门外,随着门"砰"的一声被关上,还有屋里人气急败坏的一声:"滚!" 

      (五) 

       虞夫人和江枫眠大吵了一架。

      虞夫人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值,真的,自己收养了魏无羡,然后抚养他长大,然后教他武功灵力,然后……然后魏无羡就上了自己的儿子江澄?! 

       虞夫人永远也忘不了江澄扶着腰颤颤巍巍走出房门的情景,当时她觉得天都塌了,瞪着眼睛看着搀扶着自己儿子的魏无羡一脸歉意还带着欠揍的笑,而自己儿子全程都黑着脸。不用说,虞夫人就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虞夫人当时一句话都没说,直接操控紫电就把魏无羡绑了起来,要不是江枫眠拦着,魏无羡觉得自己这未来岳母很有可能把自己喂狗。 

       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,再加上看自己儿子那别扭样,江枫眠那一脸释然,自家弟子那一脸满足,虞夫人就全明白了:被蒙在鼓里的自始至终只有自己而已,这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好上了!虞夫人冷冷地看着江澄,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:你背着我私自找道侣也就算了,你还找了个男人?!找个男人也就算了,居然还找魏无羡?!找魏无羡就算了,居然还是下面那个?!(虞夫人:我好像被他们带偏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两人在虞夫人的监管下跪祠堂。但是江澄经过昨夜,明显是受不住这么长时间的惩罚,整个人都颤颤巍巍的。虞夫人黑着脸看着魏无羡,还有他怀里,一脸嫌弃而又满足的自家不争气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挨到了晚上,两人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,魏无羡更是把江澄一把横抱起来向外走,正值江厌离带着夫婿金子轩从兰陵回来。江厌离看看一脸得逞笑容的魏无羡,再看看魏无羡怀里的疲惫的自家弟弟,忽然就明白了什么。随后语重心长的摸着江澄的头:"没事的,阿姐回来了,接下来这几天阿姐给你炖莲藕排骨汤好好补一补,是不是很累?"江澄听见江厌离这样说,脸色爆红,随后一声不吭的挣开魏无羡的怀抱,愤愤地甩开魏无羡的手,自己一瘸一拐地回了房间。 

      (江澄:为什么阿姐都知道我……我是下面那个?江厌离:没有啊,我是问你跪了这么长时间的祠堂累不累,阿澄你在说什么?金子轩:阿离,你好像说中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……)

      (六)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如愿以偿的和江澄在一起了。云梦弟子都表示喜乐见闻。 

      可是魏无羡最近也挺郁闷的:蓝忘机那个小古板不仅把他哥搞到手了,而且,连孩子都有了! 

      魏无羡去看过那孩子,还顺便认了一个干儿子当当。看着那么一个白白嫩嫩的团子,魏无羡心动了,直接眼神暗示江澄:师妹,我也想要,我也要当爹!江澄表示:魏无羡你怕是还没睡醒,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! 

     (七)

       话虽这么说,可是在江澄天天的腰酸背痛下,孩子还是有了。

      孩子两个月的时候:魏无羡:阿澄你怎么样?哪里不舒服?腰酸不酸?累不累?江澄:我没那么娇惯。 

      孩子六个月的时候:魏无羡:阿澄,您老觉得哪里不舒服啊?江澄:老子觉得哪里都不舒服!!肚子太大,腰酸!魏无羡,下次要生你自己生吧!魏无羡:?! 

      孩子八个月的时候:魏无羡:祖宗,慢点,慢点走路啊,走太快小心腰疼啊!啊?什么?脚疼啊?来来来,祖宗,我背你。啊,不要背?那行,小的给您揉揉脚?啊?渴了?行行行,小的给您倒茶去。不喝茶?啊行,我给您倒点酸梅汤您看怎么样?江澄:放弃治疗,生无可恋…… 

      孩子出生的时候:江澄:我cnm的魏无羡!!!!!下……下次你要生……你特么自己生吧!!!老子要tm疼死了!!!!你等着,等老子出去不活剐了你!!!! 

     看到孩子以后:魏无羡:哎呀,好可爱,好软啊!起什么名字好呢?阿澄你看他是不是更像我多一点啊?江澄看了一眼:真丑。魏无羡:…… 

     (八)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觉得最近自己快要升天了,一左一右两个孩子快把他折腾死了。不不不,江澄只生了一个,另一个嘛,另一个是蓝忘机和蓝曦臣的儿子蓝念啊。

      魏无羡以前出门的时候是仗剑走天涯,一双桃花眼摄人心魄,不知道有多少云梦的小姑娘上前搭讪。现在,左手干儿子蓝念,右手亲儿子江怀。身边没有小姑娘搭讪,只有一个个老大爷老大娘:"哎呀这两个孩子真可爱!""谁家的?""你们叫什么名字啊?""来来来,婆婆给你们块糖……""过来过来,爷爷给你们吹糖人好不好?"魏无羡:我到底是怎样沦落到这个地步的?!

     (魏无羡:蓝湛你不要脸,把你儿子送过来好让你跟蓝大哥二人世界?!江澄:谁让你喜欢当人干爹?蓝忘机:兄长我们去那边看看~)

评论(43)
热度(2002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治愈遗憾

(墙头超多,不搞对家)

© 溪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